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17-08-30 22:39
追星板

#圖 最努力的那個仁

「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分的,但是我們可以成為最努力的那個」 這是吳慷仁在金鐘獎的得獎感言! 最初認識這個演員,是前年暑假沒事進電影院看了"屍憶"這部鬼片。 當時除了被嚇歪以外,唯一的感想就是這男主角也太雖,莫名其妙被鬼纏身投胎也不得安寧,倒霉死了! 卻也沒特別記住這個演員⋯ 這是屍憶裡的吳慷仁👇🏻 直到去年看了公視連續劇"一把青",才徹底深深記住吳慷仁, 一把青是描述中國對日抗戰直到國共內戰的時代劇,整體氣氛其實是非常嚴肅沈重的,隨著劇裡每個角色的個性牽動,也讓我心情跟著起伏上下,彷彿置身於那個無奈的年代,淚眼婆娑。 吳慷仁在劇中演活了年輕飛行員血氣方剛卻又帶有真摯的愛, 最後戰火無情讓他死於沙場, 臨死前還不忘看著新婚妻子的照片,寫下遺書卻也隨著戰火燒成灰燼⋯⋯ 在一把青裡血氣方剛的年輕飛行員,在顛沛流離的世代道出許多無奈👇🏻👇🏻 而一個演員,最讓人欣賞的地方就是不拘泥於角色。 在一把青這樣沈重的角色後,吳慷仁又演出了植劇場的"戀愛沙塵暴"。 這部短劇可說是最寫實的社會幽默喜劇,彷彿總是發生在你我身邊層出不窮。 在裡面他飾演一個月光族長男,個性浮誇又拜金,還要常常討好富家女女友, 明明沒錢卻還硬要開名車,甚至還差點被妹妹的朋友仙人跳⋯⋯ 就是一個超鬧又超活潑的角色,跟以往穩重的形象完全不一樣,讓我再度喜歡上這個勇於挑戰不同戲路的好演員! 戀愛沙塵暴裡浮誇又拜金的大哥👇🏻👇🏻 近幾年吳慷仁在金鐘獎都頻頻入圍、得獎,但他仍謙虛的發表感言,直說自己雖不是最有天份的,但可以是最努力的。 得獎時也不忘提攜電視圈多給後輩一些機會,這種不忘本又樸實的感覺,真的讓人十分欣賞!😍 他這樣如此努力為台灣戲劇圈奮鬥的一個好演員,就這樣深植我心裡了!!
15 人已讀/ 109 人喜歡/ 5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0
他在麻醉風暴裡面超會演!
2017-08-31 09:15
回覆
Cloey
2 樓
0
他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演員!! 之前有發言點出台灣電視圈的問題 看得出他很珍惜這個圈子和演員的身分,也很敢講,希望台灣戲劇能更進步
2017-08-31 10:43
回覆
匿名
3 樓
0
從 下一站幸福 就注意到他💕
2017-08-31 12:56
回覆
匿名
4 樓
0
他真的是我在台灣最敬佩的男演員! 有顏有演技有想法有人格!!!
2017-08-31 20:23
回覆
匿名
5 樓 (原作者)
0
1樓 2樓 4樓 沒錯~他真的好棒!而且越看越帥😍 3樓 啊..下一站幸福我還沒看過>< 有空來看!
2017-08-31 22:54
回覆
我的回應...